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我受伤了

担心我的朋友们,对不起。让你们担心了。

其实,我还未好完。

报告一下这星期的行程,这周末,我会先回家,大概一个星期。之后,反正还未找到工作,暂时,下一站,是哪里,我也还未晓得。。而也不会有人知道我去哪里。。

不是要搞失踪,而是。。。我真的需要离开一下。我的心,要出走;我的爱,也已经,从心出走了,我想,把它找回来。



我想,我至少会让家人知道吧...

原来,我很久以前就受伤了。

只是自己一直都在把伤口隐藏起来。以为不去揭伤疤,就不会痛,能够当作没事情发生一样。

所以...伤到最后,发现,累了。累得再把伤口隐藏起来的力气也没了。

发现,自己真的很迷恋具有力量感的男人。身心强悍,再伤,再痛,仍挺立着。然后,他还要有温柔的一面,而那份温柔,只在我身上展现。这样的男人,很有魅力。不是吗?


我受伤了。没力气了。我会,好起来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