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4, 2013

别再低估自己

好痛。看着自己上一篇的部落日记。泪水,掉了。

我还有哭的力气耶 =)或许充电回来之后,有少少力气了吧。

在香格里拉时,感谢某上司,看见我的潜力,认为我会威胁到她,抑或害怕我和她平起平坐。

在这里,感谢你认同我的魅力。

感谢某同事,主动提出帮我找工作。还帮我修改了我的履历表。而她介绍给我的工作,是我连想都没想的。

我问:你觉得。。这些工作,我能够胜任?

她说:can~ I already know when I talk to you.

她是个很能干的职业女性。

于是我开始去细想。是不是我自己真的一直都在低估自己的能力?总有人认为,惧怕,担忧我会是个威胁。是以不停的针对着我,背后插刀,就为了,把我赶走,趁我还是幼苗的时候,把我拔走,不让我茁壮成长。

然后又因为自己就像头牛一样,只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,没去用脑之类的。遇到这些复杂烦人的事,就选择走人,推出战局。

我是否真的,如其他人看得起我一般,会是个如此能干的一个人?

我是否真的,不该再安于现状,踏出那一步,辛苦一阵子,然后,成就自己?

我该好好想想。

我该好好想想。

好在,就要失业了,该有时间去想了=)

我要说服我自己:别再低估自己。

好难= = 我不想有任何改变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虽然你面临失业,但我还是要恭喜你作出了决定和展开行动。接下来的一切,要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