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2, 2013

一点也没急着要找工的感觉。

其实,我很需要一份工作。不然欠银行的钱怎办?两个我助养的孩子怎办?

许是最近太烦,太累,太难过,所以上帝也不要我急着找工作吧。想我也暂时好好的休息吧?

可是主啊,那银行的贷款我可以拖,我的孩子不能拖~我的孩子才4岁..oops~另一个忘了呵呵.


虽然最近mood swing得十分可怕,但很高兴自己掩饰得十分好。


我说你啊,在我腿上装死干嘛?你伤口不是经已缝上了吗?该你帮我缝了,喂~


我的小绅士~每每我对他说话,就只会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回瞪我。还要被我无聊的时候,装作我在企图淹死他的举动,还要拉拉他手脚装作抽搐。哈哈哈~



如果每个故事,都没有结尾,该有多好?故事就停在相遇,和相识的过程阶段。因为故事发展下去,往往,结局都不如人愿。

Edward & Bella那凄美且刻骨铭心的爱,就永远停在高中,不就好吗?Bella不必为了生小孩而冒生命危险;而Edward也不需忍受看着爱人离开或变成和他一样,死不去,眼看着身边爱的人一个个离去的痛苦。

一直都认为,这个画面,是整个故事中最美的。就这样爱着我,守护着我,但不要告诉我。
最美的,不过是我们相遇的那一刻,四目交投,电流穿过身体的瞬间。


Stefan & Elena 那勇敢及那份疼惜的爱,也永远定格在高中,没有Damon,没有Klause的世界里。童话故事不都该如此吗?就在你说爱我,尔后我接受你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变得复杂难懂、每天和想伤害自己和身边爱的人的可怕恶人交战。彼此的爱,或许不会变。但环境外来等因素,是我们都变了。


好吧,以后我看故事,就看开头,不看结尾,这样,我也不会那么感性了。

话说Jesse McCartney,你的MV就总要如此的热火吗?不过,这个,还不够火,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