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话说,那天丢了辞职信,老板和人事部都留我。

后来老板想通了,觉得我走是好的。我就不需要那么辛苦。

再后来,在人事部的坚持不收我的信之下,老板决定把我调走,调去一个我谁也不需面对的地方。我只需烦恼新工作内容是否能够胜任即可。

话说,没啥信心的说。真的吗?

那好吧,既然我需要工作,那么...噢迈尬!我可以胜任吗?我做得到吗?噢不....


我想飞。真的好想飞。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可以吗?我想离开这里。

只怕仍会不开心。

我好多东西要想耶。

唉。

其实,我仍然没了战斗力。我仍然很疲惫。可是我必须对现实低头:我需要一个工作。希望,这次,真的能安静的,做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