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我心向往

最近似乎,愈发喜欢乐团的歌曲了。

发现,最近喜爱听的歌曲,均来自乐团。




甚至想购买其专辑。

之后好喜欢这首歌,好有歌舞剧的feel =)



忽地发现,好想到美国走一遭。之后仔细思索原因,是因为一句话,牢记在心里:美国的科技快我们100年。

加上一直以来都喜爱歌舞剧,接触歌舞剧越多,发现,美国纽约,是所有梦开始的地方。仿佛好多人,都为着这个梦而努力,很努力,很努力。即使站上了百老汇的某个舞台,而台下并未有任何人,仿佛就能付出所有代价,都在所不惜。

于是,想亲眼见证那个传说中快我们100年的国家,外加想体验并感受那个促使人心向往的百老汇,逐渐地取代了在心中想念的巴黎,以及一直都向往的希腊。

其实,谁真正的了解我?爱自由,爱飞奔的心?想体验,开拓视野,环视着看似四四方方,实则是个圆圆地花花、奇妙世界。

谁又能懂我,想要走在地球的另一端,体验各地风土民情,融入,了解当地文化/故事的渴慕?

谁又能了解,我想去印度的心情。是的,我是准备去哭的。然后回来,感恩。

我其实,真的只想一直看、看、看。就好似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中间,不停的转圆圈,看着天空,前方的海,周围的建筑、雕刻、人像、旁边的阳伞、地上黑白色的鸽子... ... 然后再举起手中的说明书:此为谁谁谁,在某某世纪,什么什么风格的雕刻... ...

我是很贪心。我的心,很大,大得想容下全世界的美丽与奇妙。

我的心,其实很小,只能容下几个我在意,我爱的人。

我很容易对一个人好,忘了去提防对方对我好或许暗藏着目的。最终,搞得自己受伤。

我能祈求,抱有目的的任何人事物,不要招惹我。我伤不起。

我能祷告,自己尽快的,长大,成熟,懂事,还有很多,很多,人家说一次我无法听懂的话,还有很多,很多,那些令人,令我疲于奔命,崩溃的事物。

我心向往的不过是,简单,单纯,美好的世界。

No comments: